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市质监局代码窗口获“全国文明服务窗口”称号

发布时间:2014-08-01    来源:清远日报    字体:[ ]

市质监局代码窗口获得“2013年度全国组织机构代码工作文明服务窗口”称号,此荣誉由全国组织机构代码中心于2014年6月授予。

  2014年5月1日起,全市所有机构在取得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后,可在有效期内无信息内容变更的情况下,通过登录服务平台自行年检。

  虽然办理程序简化,但代码窗口每天的业务量还是维持在100项以上。这里一直奉行“一站式”、“一岗多能”的服务方式,即一个工作人员接待一个办证单位、完成一个办证企业需要办理的任何业务。只要资料齐全,每项业务在一分钟之内就能办理完成。

  窗口还推进了数字证书的应用扩展加强了与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及市国税、地税部门的联系,开展了组织机构数字证书在国税业务上的应用和推广,实现了一般纳税人通过使用组织机构数字证书,即可在网上报税,既减轻了企业办税成本,又提高了税收管理的服务水平。

 

 

 

 

主办:连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连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粤ICP05071362号
运行管理:连州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