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清城:争创第十届“全省双拥模范区”

发布时间:2014-07-31    来源:清远日报    字体:[ ]

2014年7月,清城区开展“八一”慰问驻军活动,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清城区委书记温湛滨,清城区区长余国平分别率队到洲心和源潭,对广州军区通讯连、清远军分区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进行慰问,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

  2014年7月29日下午,温湛滨一行来到广州军区通讯连、清远军分区慰问。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清城区委、区政府对部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 重视,十分关心部队的建设和发展。慰问中,温湛滨详细了解了部队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表示,部队如遇到困难,清城区委、区政府都会给予大力的帮助和支 持。同时,温湛滨希望部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清城区的幸福建设贡献力量,与全区人民一起谱写军民共 建的新篇章。

  2014年7月30日,余国平率队到源潭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向部队介绍了清城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感谢部队长久以来为清城区做的贡献。

  清城区已经连续七届被评为“全省双拥模范区”。目前清远市正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市”,同时,清城区也正在积极筹备第十届“全省双拥模范区”创建工 作。对此,余国平表示,清城区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各项工作,尽全力为部队建设服务,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取得新成果。

主办:连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连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粤ICP05071362号
运行管理:连州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